斗破苍穹

【试管之家】»台风烟花二次登陆 试管过程 记录我试管的短短两个月就怀上了,给努力的小仙女们加油 ...
1234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记录(lu)我试管的(de)短(duan)短(duan)两个月就怀上了(le),给努(nu)力的(de)小仙女(nv)们加油(you)打气

发表于2019-05-05 15:02:00 1228 32
结婚5年,同房没避孕但也一直没有怀孕结婚这么多年来老公也去医院检查过几遍精液,还是无精,反正当时就比较慌,后来做B超才知道老公是先天性输精管没有发育好,这概率这么低居然发生在我们家庭,医生建议我们做试管,唉,那个时候我们做生意亏了挺多钱的,资金又周转不过来,也不清楚试管要花多少钱,就一直托着这里这件事。
我们回老家过完年后就直接去深圳人民医院做了睾丸穿刺手术,那个时候看着老公进手术室,但也没有办法,挺无奈的,当时20分钟的手术,老公出来之后脸部表情就是很痛苦的样子,但是医生让他多躺一会儿,老公不愿意,可能要面子吧,我们俩一起坐在手术室等结果,很快十分钟之后护士叫到名字了问要不要冷冻,我们瞬间眼泪都要跑出来了,两年半前也有做过睾丸穿刺,都是结果都不理想。休息了一会儿,我们激动地心开车回家了,由于我的工作是属于脱不开身的,所以我离职了,但是一般工作轻松的JM不建议辞职。
来大姨妈的第二天我们开始去医院检查,检查的单子很多,但是自己排好顺序就很快,医生给我们建档了,14天后回来打降调针,那14天降调比较随意,吃什么喝什么都是很随便,降调14天后回医院做B超抽血,医生说可以进入促排阶段,打了3天果纳芬,3天后继续回医院检查,医生说我没有长卵泡,要继续打针,加大药量,促卵总共打了11天,医生说有9个卵子可以取,促排期间饮食比降调期间注意很多,蛋白粉每天喝2杯,鱼虾也有每天吃,鸡蛋也是每天吃,就是担心卵泡长不好。
我很感动我的主治医生挺着大肚子还给我做B超,但是一听说她要休假我的安全感就没了,我打夜针那天是她准备休假回去生孩子最后一天上班,那天B超她说我的内膜不是很好,要过2个月才能移植,取卵没打麻药,真的疼,我听到说取了共8个,有4个是异卵,异卵是什么当时就很懵逼,害怕极了,一听就知道是不好的。疼就忍着了,一直担心卵泡不好,问医生了医生只说过3天看结果。
我在家根本就安不下心睡觉,直到早上6点半出发去医院看胚胎的情况,去到医院要做B超,还要抽血,当天跟我一起取卵的很多都拿到结果了,而我等到11点了都没有听到叫我的名字,我有点坐不住了,担心得以为一个都没配成功,终于!护士喊了我的名字,直接带我走到手术室门口,当时很紧张,医生说一会要我们签完字准备移植,我当时完全懵逼,这是什么意思,老公也说这么突然的吗。本来我的主治医生跟我说还要再过两个月在移呢。这下。。。。
我激动得在手术室哭了起来,讲胚胎情况我是真的一点也没有听进去,医生问我你哭什么呀,其实我是笑哭的,又欣喜又激动,把医生吓了一跳说:配成了5个真不知道你哭什么,医生让我赶紧准备好做手术,去买了袜套,非常的激动进了手术室,当天我是最后一个移植的,在手术室移植完之后我又躺了半个小时,一直在心理默默念着,宝宝抓紧妈妈呀,妈妈带你回家,回家前医生还开了保胎药就回回去了。
我移植完当天回家有洗澡,我看很多人说不洗澡,我比较接受不了,移植的第3天肚子有明显的刺痛感,不过都是一小会儿,第四天也有这种感觉,第5天我就开始用测试纸测,结果就直接双杠了,激动的心,兴奋了一整天,直到第6天我再次用测试纸测结果没有了红线,这个时候我怀疑是测试纸的问题,我对自己还是比较有信心,第7天家里没有人的时候我偷偷去买了验孕棒,结果就显示有比较浅色是的粉线,两条!激动得我马上打电话给老公,然后又打给了医生,短短2个月的时间就好孕了,感谢老天保佑。成功拥有自己的宝宝啦。愿试管的姐妹都能顺利当上妈妈。

    沙发
    发表于 2020-5-6 15:05:00 尚未设置 其他
    高兴的哭,医生都被你吓到了,哈哈哈,恭喜你哈
    板凳
    发表于 2020-5-6 15:07:00 尚未设置 其他
    恭喜恭喜,希望腹中宝宝平平安安出生
    地板
    发表于 2020-5-6 15:08:00 尚未设置 其他
    我也来报喜啦,孕5个月,祝我们顺顺利利生产
    5
    发表于 2020-5-6 15:09:00 尚未设置 其他
    接好孕接好孕,接宫内好孕
    6
    发表于 2020-5-6 15:10:00 尚未设置 其他
    接漂亮双杠!
    7
    发表于 2020-5-6 15:11:00 尚未设置 其他
    恭喜恭喜,希望一切顺利
    ivf ivf ivf  my life  my life help me
    8
    发表于 2020-5-6 15:11:00 尚未设置 其他
    接漂亮双杠
    9
    发表于 2020-5-6 15:12:00 尚未设置 其他
    恭喜试友,来沾沾喜气了
    10
    发表于 2020-5-6 15:12:00 尚未设置 其他
    沾沾喜气希望早点好孕
    1234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酒肉和尚
    酒肉和尚的头像 其他
    尚未设置

    主题1 帖子6 关注0

    关注 私信

    详情页广告
    快速回复 快速发帖 返回列表
    微信 QQ好友 QQ空间 新浪微博 豆瓣 更多平台
    xml地图 | sitemap地图
    减肥减出世界冠军
    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卡塔尔世界杯 王俊凯 完美世界 我们的新时代 天龙八部 变成你的那一天 天龙八部 美式救援令人绝望 网恋被骗八百多万 郑爽 杨倩摘得奥运首金 我很愉快 old town road 朱一龙 猫和老鼠 生死狙击 生死狙击 王源 比亚迪 新倚天屠龙记 速度与激情9百炼成钢 全职法师 画江湖之不良人 明星大侦探 迪丽热巴 孙俪史上最狂山寨栽了 今天也想见到你 王一博 你好世界 奇葩说 生僻字 天龙八部 大妈水枪喷火炬手 第五人格 不说再见 你的婚礼 五菱宏光 卡塔尔世界杯 国乒首丢奥运金牌 香港商报 王俊凯 最强狂兵 张雨霏获蝶泳银牌 兰博基尼 河南强降雨已致58人遇难5人失踪 Without Me 万古神帝 盗墓笔记 刑侦日记 校花的贴身高手 炉石传说长安汽车 盗墓笔记 寒门崛起7 rings 起风了 创造营2021 老年版APP兴起中美关系三条底线 | 下一页
    Baidu
    sogou
    百度 搜狗 360